close

 

 

又,遇見了。

當你出現在我的視線裡時,我便已認出你了。

但你卻已華髮叢生,我曾那麼仰望的身軀,如今已消瘦不如風吹。

 

我向你輕輕點了個頭,你如做,這飛逝的五年你是否還曾記著我的容顏?

亦或只是把我成炎炎夏日裡,一個意外的不速之客?

 

我常想著,這麼多次的相遇並不是偶然。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,

如書般的巧合。可,是?否?對現況並無太大的更改,不過是讓自己有了一個

不曾被你忘記的存在感,雖微薄。

 

更害怕的其實是,自己在見了你之後的下一秒便是,轉身離開,原來身體已為我

決定了我們的結局。

 

不如就這樣吧,我百般的想逃離你,讓全部的有或無厚葬在記憶的深處,

塵封吧,因為我連面對你的勇氣都沒有。

 

 

172827326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