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在此時此刻,心,卻是怎樣的都靜不下來。

      因為擺脫不了那男人,把自己弄得渾身煩躁,想出去走走,但害怕孤單及夜晚,便又邁不出腳步,踏出房門。

知道自己並不是屬於外貌出色的那型女孩,卻老是因為拒絕不了別人,反而把自己搞到進退不得的地步,

煩躁依舊,思及禮拜六的考試,又更添煩躁,心靜不下。

      我在想千里馬,當初是否也是等了很久,才遇到伯樂?找到一個瞭解我的文字的伯樂,真如此的難嗎?或許是我要求太高。

看著窗映出自己的影,對著自己歪著頭,原來它也不懂。若匆匆的一瞥,需要五百年,那麼需要一個能懂我文字的人又需要多久?

現下,我已花了20年的歲月,已逝去了,此時信佛也為晚了。朋友邀約去算塔羅牌,真算的出我的伯樂嗎?亦或是花錢買安慰罷了。

我相信後者。

      庸人自擾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